Sunday, August 31, 2008

七個青年人一起到天堂和地獄 (他們是一群哥倫比亞的青年人, 由耶穌基督帶到天堂和地 獄。 來聽他們描述天堂的榮耀和地獄的苦難。)

地獄
--- (第一個見證) ---

路加福音16:19, 有 一 個 財 主 、 穿 著 紫 色 袍 和 細 麻 布 衣 服 、 天 天 奢 華 宴 樂 。又 有 一 個 討 飯 的 、 名 叫 拉 撒路 、 渾 身 生 瘡 、 被 人 放 在 財 主 門 口 、要 得 財 主 桌 子 上 掉 下 來 的 零 碎 充 飢 . 並 且 狗 來 餂 他 的 瘡 。後來 那 討 飯 的 死 了 、 被 天 使 帶 去 放 在 亞 伯 拉 罕 的 懷 裡 . 財 主 也 死 了 、 並 且 埋 葬 了 。他 在 陰 間 受 痛苦 、 舉 目 遠 遠 的 望 見 亞 伯 拉 罕 、 又 望 見 拉 撒 路 在 他 懷 裡 .就 喊 著 說 、 我 祖 亞 伯 拉 罕 哪 、 可 憐 我罷 、 打 發 拉 撒 路 來 、 用 指 頭 尖 蘸 點 水 、 涼 涼 我 的 舌 頭 . 因 為 我 在 這 火 焰 裡 、 極 其 痛 苦 。亞 伯 拉罕 說 、 兒 阿 、 你 該 回 想 你 生 前 享 過 福 、 拉 撒 路 也 受 過 苦 . 如 今 他 在 這 裡 得 安 慰 、 你 倒 受 痛 苦。不 但 這 樣 、 並 且 在 你 我 之 間 、 有 深 淵 限 定 、 以 致 人 要 從 這 邊 過 到 你 們 那 邊 、 是 不 能 的 、 要 從那 邊 過 到 我 們 這 邊 、 也 是 不 能 的 。


聖經, 是上帝的話,非常清楚記載關於天堂和地獄的事。以上的聖經章節, 主告訴我們有兩個地方: 天堂和地獄、得救或定罪。並沒有中間區域,
罪的潔淨區不存在, 等候進天堂區也不存在, 人活在地上一些時日之後就要離開地面; 聖經對此是非常清楚的。

1995 411

上帝給我們的啟示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是一群才剛開始認識上帝的七個年輕人。上帝恩待我們有這特權和巨大的責任, 來分享祂要告訴世人的話。

一切發生在上午10 點開始。我們在禱告,準備等會兒去野餐。突然, 一道非常強有力的白光從窗戶照進來, 當光出現, 我們都立刻開始說方言並被聖靈澆灌。

在那時刻, 我們都驚訝並著迷於我們所看見的。那榮耀的光芒照亮整個房間, 比太陽光還要亮, 在光的中間, 我們看見許多天使穿著白衣, 這些天使是那麼的亮麗, 高大並且非常好看。

在所有的天使當中, 我們看見一個令人驚訝的人形。這個人穿著一件非常白的披風和白袍, 祂的頭髮像金絲線, 我們看不見他的面孔, 因為他太亮了。但是; 我們看見一條金帶繞在他的胸前, 有金字寫著: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他的腳穿著純金的涼鞋, 他的美是沒有人可以相比的。當我們一看見那人顯現, 我們的膝蓋全部都跪下。

然後我們聽見他開始說話, 那是非常的特別和神聖; 每個字都進入我們的心像一把兩刃的利劍, 正如聖經的話記載在 (希伯來書4:12) 他向我們說的話很簡單但是有能力在其中。我們都聽見他說, "我的孩子們, 不要害怕, 我是拿撒勒的耶穌, 我向你們顯現, 要啟示你們奧秘的事, 因此你們能到各個鄉鎮、城市、教會、國家, 並所有的地方去告訴他們。我要你們去的地方, 你們要去, 我不要你們去的地方, 你們不要去。"

聖經, 就是上帝的話, 約珥書 2:28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這些是上帝為大家做準備的時代。

然後奇怪的事發生了, 在屋子當中出現了一塊岩石, 岩石在地板上大約是20公分高,主使我們都到那塊岩石上, 接著在地板上出現一個大洞, 那是一個巨大、全黑、恐怖的空洞。很快的, 我們都跌到那個洞裏。裡面是完全漆黑, 我們一直的掉到地球的中心。

當我們在陰沉的黑暗中, 我們都很驚嚇! 我們害怕的向主說, "我們不要去那個地方,! 不要帶我們到那個地方去, ! 帶我們離開這裡! " 主用很溫柔又同情的聲音答復我們, "這個經歷是必要的, 因此你們才能去告訴其它的人。"

我們在一個觸角形狀的隧道裡, 我們可以看見不斷移動的陰影, 邪魔和人形。我們愈掉愈深, 在短短的幾秒裡面, 我們感覺到虛空和極大的恐懼。

我們到達了一些洞穴前, 洞穴的門很詭異像是迷宮, 我們根本不想進去裡面, 我們聞到可怕的臭味還有熱, 嗆住了我們的氣管; 一旦我們進入, 我們立刻看見可怕的事情, 令人害怕的畫面, 整個地方被大火焰吞噬; 在這些火焰當中, 有成千上萬的身體, 他們正承受極大的折磨; 我們看見的真是太恐怖了, 我們沒人想要繼續再看下去。

地獄被劃分成不同的折磨和受苦的區域。主允許我們看到的第一個區域, 我們叫它"大鍋谷"。因為有好幾百萬的大鍋, 大鍋被鑲嵌在地上, 裡面燒著熔岩漿, 在每一個大鍋裡面是人死去後, 去到地獄的靈魂。

當那些靈魂看見主來了, 他們開始尖叫吶喊, ", 憐憫我們吧! ,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離開這個地方! , 帶我出去, 我會告訴全世界的人這個地方是真實的! " , 主沒有看他們。這裡有百萬的男人、女人和年青人。我們也看見了同性戀的和醉酒的, 他們都在受折磨的痛苦, 所有的人都在極大的折磨中吶喊 。

我們震驚的看著他們的身體怎麼被摧毀, 蠕蟲進進出出他們的空眼孔、嘴和耳朵, 並且穿過皮膚, 進入到他們的身體裡。這實現了上帝的話, 以賽亞書66:24 "他們必出去觀看那些違背我人的屍首.因為他們的蟲是不死的、他們的火是不滅的.凡有血氣的、都必憎惡他們。" 還有在 馬可福音9:48"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我們只有恐懼顫兢所觀看的; 火焰約3 4 公尺高, 在每個火焰當中, 都有死後下到地獄裡的靈魂。

John Lennon主允許我們看見大鍋中一個的人, 他是腳朝上, 臉上的肉片不斷的掉落。他持續地看著主; 然後開始大聲喊叫耶穌的名字。他說, ", 憐憫我! , 再給我一次機會! , 帶我離開這個地方! " 但主耶穌沒有想看他。耶穌背向他。他開始詛咒和褻瀆主。這個人就是約翰里弄, 他是撒旦樂團 "披頭 " 的成員,在他還活著的時候, 他常常拿上帝開玩笑並且侮辱主, , 基督徒有一天會消失, 人們會忘記耶穌基督。但是, 今天這個人是在地獄裡面受苦; 甚至還在地獄裡面呼求耶穌救他!!

當我們開始走入那地方的邊緣, 靈魂們都伸長他們的手, 乞求我們的憐憫。他們要求耶穌帶他們離開那裡, 但是主不看他們。

我們開始去到不同的區域。我們來到地獄的中心, 是地獄最可怕的區域, 更殘酷的折磨, 人無法表達出那許多的酷刑。這裡囚禁的, 是那些知道耶穌和上帝的話語; 卻沒有活出上帝形象的人。包括有牧師、傳道、宣教士, 信徒和各式各樣曾經接受過耶穌並且知道真理, 卻過著兩面生活的人, 還有冷淡後退的人; 他們的受苦比任何其它的人, 還要更甚一千倍。他們大大呼喊乞求主的慈悲, 但主的話寫在 希伯來書10:26-27 "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

那些靈魂在那裡是因為他們在教會裡講道, 禁食, 歌唱並且舉起他們的手, 但是在市區和家中, 他們行淫, 姦淫, 說謊, 偷盜。我們不能對上帝說謊, 聖經告訴我們, 多託誰、就向誰多要。(路加福音12:48)

主接著允許我們看兩名曾經是教會主內的姐妹, 但是他們沒有在主前活出公義的生活。一個對另一個說, "你這受詛咒的人! 都是你的錯, 害我來到這個地方! 你沒有跟我講聖潔的福音! 也沒有告訴我真理, 現在我在地獄裡!" 他們在火焰中間互相指摘, 彼此相恨, 因為在地獄裡面沒有愛、憐憫或饒恕。

在那裡千萬的靈魂, 他們知道上帝的話, 但是他們的生活在聖潔的主前不潔淨。主說"你不能和上帝玩遊戲, 如同不能在地獄的火焰中玩耍!"。他又說, "我的孩子們, 若所有地球上的痛苦集於一身, 和在地獄裡的最佳區域所受的痛苦相比, 那是微不足道,不能相比的。" 如果在地獄裡受苦是那麼的可怕, 更何況那些在地獄中心所承受的,他們曾經知道主的話, 卻不顧 神。所以主說我們在地上可以玩火, 然而在地獄裡的火卻要燃燒我們。

我們繼續走過不同的地方, 主給我們看了許多不同的人。我們可以看見所有在那裡的人, 大約都有六種不同的折磨; 有的被邪魔用各種刑罰折磨; 有的是他們自己的良心控告, "記得他們對你傳福音, 記得你讀過上帝的話, 記得他們告訴你有地獄的事, 而你卻嘲笑回應! " 他們被自己的良心折磨, 像蠕蟲爬遍他們的身體, 像燃燒的火比我們所知道的還要高熱過數千倍。這些是惡魔給那些尋求他和跟隨他的酬勞。

主的話在 啟示錄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兩次的死。"

接著, 主給我們看一個人他曾殺了六個人。這六個人現在圍攏他, 向他喊叫說, "都是你的錯, 我們都來到這個地方, 是你的錯!" 兇手想要蓋住他的耳朵因為他不想聽他們的控告, 但是他蓋不住, 因為在地獄裡, 你所有的感覺都是更加敏銳。

靈魂在那個地方被難以容忍的乾渴折磨, 永遠無法滿足; 像拉撒路和財主的聖經故事。(路加福音16:19) 財主在地獄裡只想要有一滴水, 就足夠了。聖經在以賽亞書34:9,"以東的河水要變為石油、塵埃要變為硫磺、地土成為燒火的石油。"

Fruit Tree of fire在那裡, 每個靈魂都在火的中間。靈魂會錯覺看到海市蜃樓, 像看到純淨的的河水在火的當中; 但當他們想要觸踫時, 河水就變成火。他們也看到結果子的樹, 但當他們想摘取時, 他們的手就被燒著, 然後邪魔在一旁嘲笑他們。

然後主帶我們看一個地方, 那裡比其它地方更不好; 我們看見了火湖和硫磺, 火湖的邊上有一個小湖, 在那個小湖裡, 有百萬和百萬和百萬的靈魂哭嚎, 他們肯求主憐憫他們, "! 請帶我離開這裡片刻也好! 請給我機會出去!!" 但是, 主不能為他們做什麼, 因為他們的審判已經定了。

在那些百萬和百萬的人之中, 主許可我們定睛在一個叫馬可的人身上, 他的下半身被燃燒在火湖裡, 主讓我們知道他在想甚麼, 我們都很驚訝這個人想說的話, 我們在其中學到一個永恆的教訓, 他說, "我會用我的一切來換得你的位置! 我會給出我的一切來換回到地球上一分鐘, 我不在乎在世界上我是最淒慘的, 最重病的, 最被恨的, 或是最窮的, 我會給出我的一切! 只為換回到地球上一分鐘。" 主耶穌握著我的手, 回答馬可的想法說, "馬可, 你要回到地球上一分鐘做什麼?" 馬可哭泣著用痛苦聲音回答耶穌, "! 我願意給出我的一切換回到地上一分鐘, 單單為要悔改和得救。"


當主聽見了馬可的話, 我看見血從耶穌的傷口流出, 並且眼睛滿了淚水說,
"馬可, 太遲了! 蠕蟲成為你的床, 蛆將覆蓋你。" (以賽亞書 14:11) 當主對他說話時, 他就沉到火裡不見了。令人哀傷地, 那裡所有的靈魂都沒有有任何希望。只有還活在地球上的我們, 還有機會悔改並且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去天堂。


以下讓我的姐妹繼續見證,
謝謝。


--- (第二個見證 路貝) ---


上帝祝福你, 親愛的弟兄們! 讓我們來讀主的話, 詩篇18:9 "他又使天下垂、親自降臨.有黑雲在他腳下。"我緊緊的握住主的手, 我們開始在隧道中墜落, 隧道黑而又黑, 我甚至看不見我的手。

快的, 我們經過一些黑暗和火花所發出的聲響; 黑暗是那麼的厚重, 我的手無從摸到牆壁。我們快速的下降, 我感到靈魂好像要從我的身體分離開。

很快的我聞到非常腐爛的臭味, 好像腐爛的屍體, 臭味越來越嚴重, 然後我聽見了百萬再加百萬靈魂的聲音, 他們不停地呼叫, 哭求和呻吟; 我非常的驚慌, 轉向主, , ", 你要帶我去那裡? , 憐憫我! 請憐憫我!" 主只說, "你來這裡看是必要的, 如此你才能去告訴每一個人。"

Hell我們繼續在這觸角狀的隧道中墜落, 直到我們到達了一個地方完全黑暗。我的眼睛好像拉上了又厚又重的窗簾, 然後我看到了數百萬又數百萬的火焰。更糟的是, 我聽見無數掙扎的尖叫聲但看不見任何人。我真的嚇壞了。我向主說, ", 主請憐憫待我! , 主請憐憫待我! 不要帶我來這個地方! 請原諒我!" 那時, 我並沒有想到我只是來看地獄, 我以為是我報應的日子, 我站立在主耶穌前, 劇烈地顫抖因為我真以為是我一生的結束。

我們朝著一個巨大的火焰走去; 它燃燒著憤怒。我越走越慢, 因為看見無數的火焰並聽見數百萬靈魂的同聲哭嚎。

Table with bottles然後我看見一張木頭桌, 沒有被火焚燒。上面有一些啤酒瓶。看起來令人振奮,但裡面裝的全是火。突然間一個男人出現。他的骨肉幾乎完全地被毀壞, 只剩下他衣服上的泥土和火焰。他沒有眼睛、沒有嘴, 他的頭髮就是火。他能看見我, 雖然他沒有眼睛, 所以我要告訴你, 那會看、會思想、會理解的是他的靈魂; 不是世上的肉體。

這個人向主伸出他瘦骨的手開始大聲哭嚎, ", 憐憫我! 主憐憫我! 我好痛苦! 我被火燒! 請憐憫我, 帶我離開這裡!" 主同情的看著他, 然後我開始感覺到有溫暖在我的手上。我一看, 是血! 是耶穌的血! 當主看著這個在火焰裡受痛苦的人, 主的血從他手上流出來。

然後這人轉移他的注意, 走向桌子和酒瓶。他抓起一個酒瓶就要喝它, 火和煙從瓶中射出來。他的頭往後仰並且尖叫, 是我以前從未聽見過的。他痛苦的哭和哀傷, 然後開始喝瓶子裡的東西, 但是瓶子裡全是酸液, 他的喉頭被它完全毀損了。你能看見酸液通過他的胃並傷害他。

這個人的額頭上刻著666, 在他的胸上有一個牌子, 是由不能毀壞的金屬製成, 不但耐火也耐蟲, 牌子上有寫一些字, 我們看不懂, 但主憐憫我們, 讓我們能解釋那些字, 上面寫著, "我在這裡因為我是醉酒的。" 他乞求主憐憫, 但上帝的話是非常清楚的告訴我們在 哥林多前書6:10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主給我看這個人在死亡前發生的事, 就像看一部電影。這人的名字叫路易, 他在酒吧裡喝酒。我看見了同樣的桌子和同樣的酒瓶。他和朋友圍繞這張桌子。(我現在能告訴你們, 只有一個真實的朋友, 他的名字是耶穌基督, 他是忠實的朋友。)他的朋友們都已經都醉了, 他最要好的一個朋友拿了一個酒瓶, 敲破後, 開始刺路易, 當他看見路易躺在地板上, 就逃跑了, 但路易因流血過多而死在地板上。最令人哀傷的事是, 他死前沒有主與他同在。

我問, " , 請告訴我, 這個人知道你嗎? 他知道你的救贖嗎?" 主哀傷地回答, "是的路貝, 他知道我。他也接受我是他的救主, 但他沒有聽我的話去行。"於是我更加感到害怕。路易更大聲的哭泣和吶喊, "! 我在這裡好痛, 好痛苦! 請憐憫我! "他再次向主伸長他的手, 但耶穌牽著我的手, 離開了火焰。更猛烈的火焰來吞噬了路易, 他更大聲的哭喊, "憐憫我! 憐憫我!! "然後他就消失在火焰中了。我聽見所有的靈魂都在地獄裡大聲呼喊。

我們繼續走, 這個地方真是太大又太可怕了! 我們走近另一個火焰, 我向主說, "! 不要, 我不想再看了! 我乞求你原諒我! 請原諒我! 我不想要看這些了! "於是我閉上我的眼睛, 但是沒有用, 即使閉上眼睛我仍然看見了一切。這火焰開始慢慢降下來,我才看見一個女人。她全身被充滿了蠕蟲的硬泥塊蓋住, 她只剩下非常少的頭髮, 蠕蟲到處咬她, 她大聲吶喊, ", 憐憫我! , 憐憫我原諒我! 看看我! 這好痛! 憐憫我! 除去這些蠕蟲! 帶我出去, 這折磨我好痛苦啊!" 主沒有說話, 僅僅用極哀痛的眼神注視著她。當我們握著主的手, 我們可以感覺到主的心在傷痛, 為著所有失去救恩的靈魂, 永遠地在地獄火焰裡焚燒而傷痛。

這女人沒有眼睛, 也沒有嘴唇, 但是她能看見並有感覺, 並且感覺是更加的敏銳包括所有的痛苦。她手上有一個瓶子, 我能看見裡面裝的是滿滿的酸液, 但她認為那是香水。她每次噴她的身體, 就灼燒她自己。然而, 她仍然繼續不停的噴這酸液在她的身體上。她一直說, 這是很昂貴的香水。她相信她佩帶一條美麗的項鏈, 但我只看見一條大蛇圍繞在她的脖子上。她認為她佩帶非常昂貴的手鐲, 但我看見實際上是大約一尺長的蠕蟲, 很凶猛的咬進她的骨頭。她說, 首飾是她的一切, 但我看見蠍子和蠕蟲佔滿她的身體。她有一塊金屬板, 在地獄裡每個人都掛著一塊, 她的上面寫著"我在這裡是因為偷竊。"

個女人沒有為她的過犯後悔。主問她, "抹大利拉, 你為什麼在這個地方?" 她回答, "我不在乎偷拿別人的東西。我唯一關心的就是擁有珠寶和名貴的香水, 只要我體面,我不在乎向誰偷。"

當我看見蠕蟲在她的整個身體裡面挖洞, 我緊緊的握住基督的手。抹大利拉轉身尋找東西。我再問主, ", 她認識你嗎?"主回答, ", 這個人認識我。"

抹大利拉 開始到處看, , ", 那關心我是否認識你的婦女在哪裡? 我已經在地獄裡15 年了。"在地獄裡的所有人能記得一切。抹大利拉 繼續問, "這婦女在哪裡? 我看不見她! "我知道她的身體不能轉動, 因為她的身體被固定住。她試著想轉動找我, 而望向其它的火焰中。主回答她, "! 抹大利拉, 她不在這裡。那關心你是否認識我的婦女是與我在天國。"

她一聽見這話, 就將自己投身在猛烈燃燒的火焰中。她的金屬牌子上譴責她是個偷竊賊。我們來讀主的話在 以賽亞書3:24 "因為錫安的女子狂傲、行走挺項。必有臭爛代替馨香、繩子代替腰帶、光禿代替美髮"

當我們繼續與主前行, 我看見了一個非常大的圓柱充滿了蠕蟲, 在它邊上繞著一個滑梯, 是金屬作成的熾燙得發紅。在這個圓柱上有明亮的招牌, 可以從任何地方看得見。招牌上寫著, "歡迎所有說謊的和傳謠言的。" 在滑梯的末端是一個沸騰的小湖,看起來像是會灼燒人的硫磺。然後我看見一個完全赤裸人滑下來。當他們滑的時候, 他們的皮膚會黏在滑梯上而被剝落。當他們掉進燃燒的火湖中, 他們的舌頭變長直到它爆炸然後蠕蟲出現在舌頭上。這就開始了他們的折磨 。上帝的話在 詩篇73:18-19 "你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他們轉眼之間、成了何等的荒涼.他們被驚恐滅盡了."

在看見這事之後, 我們被帶離開了地獄。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 天堂和地獄比我們所知道的這個世界是更加實際。也只有在這地上, 你可以決定將來要去的地方; 到天堂去與耶穌在一起或選擇去永遠燃燒的地獄。主一直對我們說, "非聖潔沒有人能見我.非聖潔沒有人能見我." (希伯來12:14) 同樣的現在我要叮嚀你們, "人若不聖潔不能見主面。"


--- (第三個見證, 聖楚) ---


讓我們來看聖經 在 馬太福音 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每當靈魂下到地獄, 那是一個死亡的身體。

People hung up on walls主耶穌牽著我的手開始向下經過非常深黑的隧道, 進入地球的中心。我們到達了一個地方有幾道門; 其中一道門打開了, 我們與主一起進入。我絕不會放開主的手, 因為我知道一旦我鬆手, 我可能會永遠被留在地獄裡。我們進入了那道門, 我看見一片極大的牆。有成千的人, 頭都被掛在勾子上, 手被銬在牆壁上。我們也看見到處都是成千的人站在火焰當中。

我們來到其中一個火焰的前面
, 火開始慢慢降下來。很快的我看見有一個人在裡面, 當他開始講話, 我能分辨出他是一個男的, 他穿著牧師袍, 卻是非常的骯髒並裂成碎片。蠕蟲在他的全身到處滑進滑出。他被火燒得焦黑。他的眼睛被挖出, 他的肉被燒化後掉落在地上。但當所有的肉掉下去之後, 它又會長回去, 然後重演整個過程。

當他看見了耶穌, 他說 "主憐憫我, 憐憫我! 請讓我離開這裡片刻就好! 只要片刻!" 在這個人的胸上的金屬牌寫著, "我在這裡是因為偷盜。"

耶穌靠近那人, 問道, "你的名字是什麼?" 那人回答, "安德魯, 我的名字是安德魯, !" 主問他, "你在這裡多久了?" 安德魯回答, "我在這裡已經非常久了。"他開始說他的故事。他說他是在天主教堂負責收十一奉獻的, 並且也發放金錢給教堂貧窮的人。然而他卻偷拿其中的錢。主用同情的眼睛, , "安德魯, 你是否曾經聽過福音?" 安德魯回答, "是的主! 曾有一位基督教婦女去教會傳福音, 但那時我沒有接受, 我不相信, 但是, 現在我相信了! 現在我相信那是真的! 請主帶我離開這裡, 即使片刻也好! "

當他說話的時候, 蠕蟲爬經他的眼窩, 從他的耳朵出來, 又從他的嘴進去。他想試著用手把它們拉掉, 但那是不可能的。他哀叫的聲音真是可怕, 不斷的乞求上帝憐憫。他一直要求耶穌帶他離開那個地方。還有更糟糕的是有邪魔一直折磨他, 時常用矛戳刺他, 邪魔看起來像地球上玩偶店裡賣的"約但挪"中的一個。我看見那些玩偶在地獄裡, 但他們不是玩偶, 他們是活著的惡魔。他們大約一 公尺高有著非常銳利的牙齒。血從他們的嘴和眼睛流出來是非常的紅。他們用盡全力刺安德魯, 在地獄這一區裡的人都遭受同樣的折磨。之後, 我問主, 怎麼會地球上的玩偶, 和那個邪魔長得一模一樣, 主告訴我, 他們是悲哀的靈。

當我們繼續走, 我們看見成千上萬的人在被折磨。每當有靈魂看見了主, 他們就向主伸出瘦瘦的骨手。我注意到有一個女的, 她看到耶穌就開始叫喊, "主請憐憫我! 帶我離開這個地方!" 她真的遭受很多的苦, 她一直向主伸手, 不斷的乞求主帶她離開那裡, 即使一秒鐘也好。她是完全赤裸被泥蓋住。她的頭髮之骯髒還有許多的蠕蟲在她的身體滑上滑下。她嘗試用手抓掉它們, 但每一次她抓掉了一些, 他們就許多倍的增加。蠕蟲大約是15-20公分長。主的話在 馬可福音9:48, "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當看見蠕蟲狼吞虎咽的吃這女人的骨肉, 和聽見她的哭嚎, 那是很可怕的。有一個金屬牌嵌在她的胸上, 是不會被火燒毀的, 寫著, "我在這裡是因為姦淫。" 就像她所犯的罪, 這女的被強迫和地獄裡一條令人非常作嘔的肥蛇行淫。蛇的身體上有許多巨大的刺, 大約15-20公分長。蛇穿進她的陰部並且在她的身體內向上爬行到她的喉嚨。從蛇一開始進入她的身體, 她就開始不停的尖叫。

她更劇烈地乞求主帶她脫離那個地方, ", 我在這裡是因為淫亂, 我有六個愛人, 從我死於愛滋病以後, 我在這裡已經7 年了。 "她在地獄裡必須不斷地重覆她的罪, 她不分日夜沒有休息, 一直遭受同樣的虐待。她向主伸長她的手, 但主告訴她, "不蘭卡, 你太遲了。你下到陰間.你下鋪的是蟲、上蓋的是蛆。" (以賽亞書14:11) 主說了那些話之後, 火就來蓋住她, 我也看不見她了。

Lake of Fire我們繼續走, 看見成千上萬的人。有年青人、成年人和老年人都正在遭受折磨 。我們到達一個地方看起來像是大火池, 數以萬計的男人和女人在裡面。他們每個人胸上都有金屬牌, 寫著: "我在這裡是因為沒有十一奉獻和其它的奉獻" 當我唸了, 就問主, ", 這怎麼可能呢, 他們是因為不奉獻而在這裡?" 主回答, "是的, 因為這些人認為十一奉獻和奉獻物都不重要, 但是我的話明顯的是一個命令。" 瑪拉基書3:8-9"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主告訴我, 當他的子民扣壓他們的十一奉獻時, 它阻攔了主的工作, 福音傳不出去。因此在這裡的人比其它地方的人們受苦更甚一千倍, 因為他們知道主的話而不遵守。

我們繼續走, 主給我看一個人, 我能看見他的腰部到他的頭部, 然後我開始看見他死前發生的事。他的名字叫羅結, 他在車子裡面, 有一個人靠近他, 向他傳福音並送給他一本聖經; 但羅結忽略了那個人的警告而繼續上路, 怎知才沒幾分鐘後, 他的汽車撞毀跌入懸崖, 很快他就死了。

他死的時候聖經翻開在 啟示錄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兩次的死。" 羅結讀了, 死後也到了地獄。

他才到地獄一個月, 臉上仍然有一些肉; 但是, 他遭受的折磨和每個人一樣。剛到的時候, 他不明白為什麼他會在地獄。我想當那位基督徒靠近他的車子, 是他人生最後一次機會接受主耶穌。同樣的, 上帝也提供我們不同的機會來接受他。今天, 我邀請你向耶穌敞開你的心, 只有他是道路真理 生命。(約翰14:6) (使徒行傳4:12)只有藉著他, 我們才能得救到天堂, 同時主也要我們在聖潔和誠實上跟隨祂。

上帝保祐您。


--- (第四個見證) ---

願上帝祝福你們。

當主牽著我的手, 我看見我是站在岩石上, 在我們身後, 我有看見一個天使。我們開始進入一個隧道以難以置信的速度墜落。很快的, 我轉身已經不見天使, 我感到很害怕。我問主 "! 天使去哪裡了? 為什麼他在不這裡?" 主說, "他不能去我們將要去的地方。"

我們繼續向下突然停止, 像坐電梯一樣。我看見有幾個隧道; 我們通過其中一個, 像聖楚姐妹所描述的。隧道裡的人都被勾子勾住他們的頭, 手腕都被銬住。那掛著百萬人的牆壁似乎無限的長。他們身上遍滿蠕蟲。我朝前看又見另一面牆壁, 完全一模一樣的懸掛著成千上萬的人。我向主說, "主啊! 有這麼多的人在這裡! "立刻, 一個我並不熟悉的聖經章節進入了我的腦海裡, "陰間和滅亡、永不滿足" (箴言27:20)

Cauldron of fire我們離開那裡, 很快的到達了一個地方, 我們叫它 "大鍋谷"。這些大鍋滿了沸騰的泥漿, 我們靠近其中一個, 我看見一個女的, 她的身體半浮半沉在沸騰的泥漿中, 但當主看著她, 她就不動而懸在泥漿中。主問, "女人你的名字叫什麼?" 她回答, "我的名字叫路比拉。" 她的頭髮滿是熔漿, 肉垂掛在骨頭上, 都被火燒成焦黑。蠕蟲從她的眼窩孔進入, 從她的嘴出來, 進入她的鼻洞裡, 再從她的耳朵出來。每當蠕蟲進不去時, 就輕易地鑽個孔進入身體其它部位, 這導致她難以描述的痛苦。

她喊叫著, "! 請帶我離開這裡! 憐憫我! 我無法再這樣下去! 叫它們停, ! 我不能再忍受了! 請憐憫我!" 主問她, 為什麼她在這裡。她說她在這裡是由於虛榮, 和嵌在她胸前的金屬牌寫的一樣。在她手裡有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瓶子, 但對她而言是非常昂貴的香水。路比拉必須帶著這個瓶子, 裡面裝滿酸液, 不斷的噴洒她的身體。這導致她所有的肉被噴液熔化, 產生極大的痛苦。

她向主呼喊, ", 請憐憫我! 我再也無法在這裡待下去了! 連一秒都不行, !" 我並不是說, 用香水是罪, 但主告訴我們, 這女人在那裡, 是因為她的香水, 聖經在 申命記 5:7告訴我們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她在那裡, 因為她愛漂亮、愛面子和香水勝過一切。但是; 主耶穌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他必須是你生活中的首位。主充滿悲傷地看著她說, "路比拉, 太遲了, 你下鋪的是蟲、上蓋的是蛆" 當主說這話時, 火完全蓋住了她。她在鍋中被吞噬, 那是極悲慘的痛苦。

然後我們遠離那裡, 到達了一個巨大的門前; 當我們靠近, 有人為我們開門。在另外一邊我們看見了一個巨大的洞穴, 當我往上看, 我看見不同顏色的光在移動好像雲霧。突然間, 我們聽見音樂, 有南美火辣的熱情的、搖滾的和各種流行音樂, 像是在地球上的收音機裡所放出來的。主做了一個手勢, 我們就看見百萬又百萬的人, 手都被鏈在一起, 他們在火前狂放的跳動。

主看著我們說: ", 這些是那愛跳舞的代價。" 他們必須配合音樂拍子, 狂野的上下跳動。如果快節奏的歌曲, 他們必須快速配合, 如果換上其他种節奏, 他們也必須配合那音樂的節奏跳動, 他們不能停止; 但糟糕的是, 他們的鞋底有15公分長的釘子。每當他們跳動, 釘子會刺穿他們的腳, 並且他們不能有片刻的休息; 當有人想要停止, 邪魔會立刻過來, 用矛刺他們, 並詛咒他們, , "稱讚他! 現在這裡是你的國, 稱讚撒旦! 稱讚他! 你不可以停, 稱讚他! 稱讚他! 你必須稱讚他! 你必須跳! 你必須跳舞! 你一秒都不可以停。"

很可怕的, 在他們當中有很多人是認識主的基督徒, 但他們是在夜總會裡死的。可能你會問, "聖經甚麼地方說跳舞是錯誤的?" 雅各書4:4 上帝的話說:"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麼.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並且, 約翰一書2:15-17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記住, 這世界將要過去, 將要消滅, 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當我們離開那地方, 我們看見一些好像橋梁的將地獄分開成不同折磨人的區域。我們看見一個靈走在窄橋上; 它們看起來好像地球上的希奇玩偶, 他們有不同顏色的頭髮, 老人的臉孔, 但是有小孩子的身體; 沒有性器官; 他們的眼睛充滿邪惡。主解釋, 這些是死亡的靈。這些死亡的靈都有一支矛在手裡, 他們傲慢的走在窄橋上。當他一面走的時候, 他會擊刺人倒在他的矛下。他會控告他們說, "記得那一天你來到一個教會外面, 而你不想進去? 記得那一天他們對你傳福音, 而你不要聽? 記得那一天他們給你福音單張, 而你把它丟掉?" 在地獄的靈魂會掩住他們的耳朵, 向邪魔說, "不要講! 不要講了! 不要再告訴我! 我不要再聽了! "但邪靈喜歡將痛苦加於靈魂之上。

Burning我們和主繼續走。看著無數在火燒中的人, 我們注意到有一個人呼喊得特別大聲。他說, "父親, 父親, 憐憫我!" 主本來沒有打算停下來看這個人, 但是當他聽見了"父親" 他頓了一下, 並轉過身來, 耶穌看著他說, "父親? 你叫我父親? , 我不是你的父親, 你也不是我的兒子。如果你是我的兒子, 你現在會和我在天國。你是你父惡魔的兒子。" 火立刻燒過來, 完全包住了他的身體。

主告訴我們這個人的一生; 這人叫祂父親, 因為這人認識祂; 這個人生前有去教會聽道, 也領受過上帝許多的祝福。於是我們問, "然後呢, ? 為什麼他在這裡?" 主說, "這人過著雙重的生活; 他在家是一個樣子, 在教會是另外一個樣子。在他心裡想, ' 反正也沒有人住在我附近, 沒有牧師也沒有教會的朋友, 因此我能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但是他忘記了, 主的眼目遍察一切, 叫沒有人可以向主說謊或者躲藏的。"

主的話告訴我們,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加拉太書 6:7) 這個人承受的要比其他的人甚一千倍。他要付出的譴責: 一個是為他罪, 另一個是為他以為能曚騙主。

今天, 人們在為罪衡量輕重; 他們認為殺人和偷竊罪是更甚於說謊話和同性戀的。但在主的眼裡, 所有的罪都是一樣, 並且要付一樣的代價。聖經告訴我們, 罪的工價乃是死。(羅馬書 6:23) 犯罪的、他必死亡。(以西結書 18:20) 我的朋友和弟兄們, 我現在請你接受耶穌。耶穌他憐憫你, 願你悔改。主的話告訴我們, 祂憐憫那認罪悔改的人。寧可趁早相信, 免得錯失機會就永無機會。上帝保祐你。


--- (第五個見證) ---

上帝的話在 羅馬書 6:23告訴我們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當我們下到那裡, 我感覺到死亡的痛苦和氣息。我對於所看見的非常的驚嚇。我知道那裡有無法數算的人; 每個人都在大哭和大叫, 那裡完全黑暗, 但是因主的出現, 黑暗就消失了。我們看見了成千上萬的靈魂都在哭求幫助和憐憫。他們向主大聲哭求帶他們離開那個地方。我們也感到悲痛, 尤其是我們體會到每當主看見他們時所承受極大的痛苦。

許多人大聲向主呼求帶他們離開一分鐘, 或一秒鐘。主問他們, "為什麼你想要離開?" 他們回答, "因為我要得拯救! 我要悔改得拯救!" 但是, 對他們來說都太遲了。

親愛的朋友, 請聽我說, 你可以選擇去永遠得救, 或選擇去永遠受痛苦。把今天當作你的最後一天, 把現在的機會當作你最後一個機會。

我們進到更深處。我看見, 我們所走的地上都被火摧毀; 泥和火焰從地上竄出來。到處都有可怕的臭味, 我們對於臭味和所有人聲的哭喊都覺得很沮喪很噁心。

Soul trapped in burning mud我們遠遠的看見一個人, 他的腰部以下深埋在燃燒的泥漿中。每當他伸出他的胳膊, 肉就從他的骨頭上掉落到熔漿裡。我們能看到有一團灰霧在他的骨骼裡面, 因此我們問主那是什麼。主告訴我們, 每個在地獄裡的人都有這種灰霧, 那是他們的靈魂被困住在罪孽的身體裡面; 啟示錄14:11寫著 "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我們開始瞭解許多以前在地球上忽略的事情; 其中最重要地, 就是, 我們要決定在何處永生。

當我們與主手拉手走著, 我們才知道地獄有分成許多不同的地方和不同層次的折磨。我們走向一個地方有許多的監牢, 裡面關著被折磨的靈魂。靈魂又被許多不同的邪魔折磨 。邪魔會詛咒靈魂說, "你這被詛咒的人, 稱讚撒旦! 來服務他就像你在地球上一樣!" 靈魂痛苦的被蠕蟲折磨; 全身的火像是被鹽酸所侵蝕。

我們看見兩個人在同一個監牢裡, 兩人各有匕首在他們的手裡, 他們互相戳刺; 他們互相指摘說, "你這被詛咒的人! 我在這裡, 都是你害的! 你向我矇蔽真理, 沒有讓我認識主! 你沒有讓我接受他! 我有許多次機會, 可是你都沒有讓我接受他! 所以我在這裡不停的受折磨!"

透過異象, 主給我們看見他們在地球上的時候, 一起在酒吧裡。他們喝醉酒後爭論,導致打架。其中一個拿著破瓶子, 另一個拔出刀子。他們互相打鬥都傷害到致命而死去。這兩個人被注定要永遠的重覆那個情節。他們也被記憶折磨, 他們曾經是在地面上最要好的朋友, 像兄弟一樣彼此相愛。

誰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我要告訴你們, 只有一個真正的朋友, 他的名字是耶穌, 他是你最要好最忠心的朋友, 每一時刻幫助你。

當我們繼續走, 我們看見一個女的被關在監牢裡, 她在泥土中滾動。她的頭髮躪亂全是灰。裡面還有一條大胖蛇。蛇挨近她, 圍繞著她的身體, 從她的下體進入她的身體裡面去。她被強迫與那條蛇姦淫。在那個區域的是所有男女生前, 活在姦淫中的, 他們來到地獄都被強迫必須在那裡重覆的做那些事。然而, 他們的對象是背上遍佈15公分長釘刺的蛇。蛇每一次進到她的身體裡面去的時候, 就摧毀她。並且蛇是不斷的進到她的身體裡面去, 她向主大聲呼求, 要求主停止它。她不要再承受了, 她求主 "叫它停止! 我不會再做了! 拜託! 叫它停止!"

我們設法蓋住我們的耳朵, 不要聽她的哭喊, 但是仍然能聽見。我們更用力的蓋住我們的耳朵, 但是沒有幫助。我們對主說, "! 我們不想再看也不想再聽了!" 主說, "你們看見這些是有必要的, 因此你才能去告訴其它所有的人, 因為我的子民被摧殘毀滅, 我的子民被帶離開救恩, 竟不曉得。"

我們繼續走, 看見一個巨大的湖有成千上萬的人在火焰中間。他們搖著他們的手呼求幫助, 但有許多的邪魔飛行其上。這些邪魔使用S 形狀的矛頭去傷害所有在那個火湖中的人。邪魔嘲笑並且詛咒他們說, "你這受詛咒, 不幸的人! 現在你必須崇拜撒旦! 稱讚他, 稱讚他如同你在地球上一樣!" 那裡有數萬數萬的人。我們非常驚嚇, 我們覺得如果我們沒有抓住主的手, 我們會被留下在那個恐怖的地方。我們對於所看到, 所感覺的事, 害怕得不得了。

我們看見在遠處有一個人站著, 他看起來非常的痛苦和極度的憂傷。有兩個邪魔飛行在他的上面專門折磨他。他們會用矛挖進他的身體裡面挑出他的肋骨。並不斷的折磨他來取樂。主又讓我看見, 這人總是很擔心他遺留在地上的家人而受折磨。他不要他的家人也來到這裡。他很自責因為他是家裡傳遞救恩訊息的重要人物; 然而他從來沒有告訴家人。他被此事一直折磨,因為他記得他錯過一次可以傳這救恩訊息的機會。由於他的輕忽, 他的自責痛苦不斷的折磨他。

邪魔繼續折磨他, 將他的胳膊切斷了, 他掉進了燃燒的泥漿中。由於在熔漿中的痛苦, 他像一隻蠕蟲不停的搖擺。他的肉由於高熱從他的骨頭上掉落。他滑行像蛇, 想要離開那裡。可是每當他要離開的時候, 邪魔便將他推回去, 他就掉進更深的熔漿裡面去了。

接著我們看見了一群邪魔聚在一處。他們引起我的注意, 我看見有一個邪魔少了一隻翅膀。我問主, ", 為什麼這個邪魔少了一隻翅膀?" 主說, "邪魔被送到地球上只有一個任務, 他若沒有完成他的任務, 而被上帝的僕人中的一個斥責回到地獄, 撒旦就會來處罰他, 切掉他的一隻翅膀。" 於是我們就知道, 作為一個基督徒, 我們有權柄和能力奉耶穌的名, 趕出邪魔和空中掌權的。

親愛的朋友們, 請仔細聽, 這些見證不是為定罪而是為拯救; 讓我們在主前鑒察自己和自己的良心。讓我們能改變許多的作為, 為的是拯救而不是定罪。現在, 謙卑的來到造物主的面前, 承認你的罪, 讓我們來選擇讓祂帶你上天堂, 而不是離棄祂去那哀哭切齒受折磨的地方。總有一天你會真正明白, 天壤之別的永生或永死, 完全在於耶穌付上如此高的代價走上受難的十字架。

我們在地獄裡看見, 有許多的人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在那裡。他們生前的活動排得滿滿的, 一點兒也沒有察覺有罪孽藏在其中。親愛的朋友, 要常常讀聖經, 用以檢查我們的心! 不要認為說謊偷竊驕傲是無仿的事! 這些在上帝的眼前都是罪! 讓我們回轉並且停止再做那些事! 我將這些好消息傳給你, 使你能塞住意志停止犯罪, 而回轉歸向神。



--- (第六個見證) ---

詩篇62:12 "主阿、慈愛屬乎你.因為你照著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主在一個早晨向我們顯現, 他牽著我們的手, 我們開始到下面去。我的心是完全的充滿恐懼, 我無法將它描述出來。我只知道, 我不能鬆開我救主的手。我可以感覺得到, 耶穌是我的生命我的光我所有的希望都在他; 否則我就會被留在那個地方回不來了。我從未想到我會去那個地方。我甚至不相信有這樣的地方存在。既使我是一個基督徒, 我總以為地獄是個懲罰罪的地方, 沒想到上帝竟然讓我去看真實的地獄。

當我們到達地獄, 我感覺到地在震動。並且所有的邪魔都跑去躲起來, 因為他們當中沒有任何一個能承受主的出現。我們聽見地獄的靈魂愈喊愈大聲, 因為他們知道拿撒勒的耶穌來到那裡。他們全都知道, 只有一個人能夠救他們脫離那裡。他們仍有那盼望, 即使那是一個空的盼望。

我們牽著耶穌的手到了犯姦淫的區域。耶穌轉向一個完全被火包住的女人。當耶穌看著她, 她開始慢慢地從火中出來, 然而她的痛苦沒有停止過。我們能看見她完全赤裸, 也能看見她所有的身體特徵。她的身體非常骯髒, 並發出惡臭, 她的頭髮亂七八糟, 身上有黃綠色的泥土, 她沒有眼睛, 她的嘴唇裂成碎片掉落下去, 她沒有耳朵只有洞。她的手是被燒焦成黑色的骨頭, 她從地上撿起從臉上掉下去的肉, 然後一直嘗試著把它黏回去。可是這帶給她更大的痛苦。

接著, 她顫抖並且更大聲的叫喊; 她的叫喊從來沒有停。她全身都是蠕蟲, 並有一條大蛇圍繞她的胳膊。這條蛇的身上有著非常多而密的尖刺。這婦人的身體上有666 的刻記; 獸的數字, 在啟示錄有提到 (啟示錄13:18) 她的胸上被嵌著一塊金屬牌, 不知道是由甚麼金屬做成的, 只知它永遠不會被火熔化。牌子上寫著陌生的字, 但我們能瞭解, 意思是, "我是這裡是因為姦淫。"

當耶穌看見她, 問她, "蓮娜, 你為什麼在這個地方?" 當蓮娜 回答主的時候, 她的身體因折磨的痛苦而扭曲。她說, 她在那裡是因為姦淫, 她不停的要求主饒恕她。

然後我們開始看她的死亡過程。在她死前, 她和別的男人性行為, 因為她以為丈夫出去旅行出差了。然而, 丈夫下班回家發現她和別的男人在床上, 就進去廚房拿了一把大刀子戳進蓮娜 的背後; 她死了被帶去地獄, 正如她死去的樣子, 完全赤裸, 還有那把大刀子在她身上, 那造成她極大的痛苦。在地獄, 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 她在地獄已經是第7 年了, 她能記得她生前與死後的每一片刻。她也記得某人曾嘗試向她傳講耶穌; 那是她唯一能得救的機會。現在對於她和在地獄裡面的每一個人, 後悔都太遲了。

關於姦淫, 聖經提到很多, 也很清楚。姦淫是在婚姻外面有性關係。哥林多前書6:13 "身子不是為淫亂、乃是為主." 哥林多前書6:18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甚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當耶穌和她講完話以後, 她被一大片火罩住, 我們就看不見她了。但我們聽見她因肉體被焚燒而發出的那些恐懼尖叫聲, 我無法用話來形容。

當我們繼續和主走, 祂給我們看那裡所有的人: 拜偶像的使用操練法術的不道德的行淫的、說謊的和同性戀的。我們都非常驚嚇, 我們唯一想做的就是離開這裡。但耶穌一直說, 來這裡看是有必要的, 如此我們才能告訴其他人, 幫助他們瞭解事實真相。

我們繼續與耶穌在地獄前行, 我們更緊的握著耶穌的手。我們走到一個區域, 這裡真叫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看見了一個23歲的年輕人, 腰部浮在火面上。我們不能確定他是受什麼樣的折磨, 但他身上刻著666。他也有一塊金屬牌在他的胸上, 寫著"我在這裡是因為正。" 當他看見了耶穌, 他一直伸出他的手, 乞求耶穌憐憫。上帝的話在 箴言14:12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當我們讀著那個牌子, "我在這裡是因為正。" 我們問主, ", 怎麼回事!" 這樣的人怎麼可能也來到這個地方?" 然後耶穌問他, "安德魯, 為什麼你來到這裡?" 他回答, "耶穌, 當我在地球上的時候, 我以為只有殺人和偷竊才是罪, 這也是為甚麼我覺得我很好, 沒有必要求你來赦免我。" 詩篇9:17 "惡人、就是忘記神的人、都必歸到陰間。"

安德魯犯了一個將罪孽分輕重的大錯誤, 正像今天許多人也是有這種想法。聖經是非常明確的寫著, 罪的工價就是死, 然而上帝賜給人永生。(羅馬書 6:23) 再看聖經講到罪, 從未將罪分輕重, 所有都叫罪。安德魯有機會去知道並接受耶穌但他沒有把握上帝給他的機會。也許他有一千次的機會來認識主, 但他從來不想認識主, 這是他在那裡的原因。然後一大片火過來罩住他的身體, 我們就看不見他了。

Falling into Hell我們繼續與耶穌走。在遠處我們看見有東西掉下來, 像是一塊塊的材料。當我們走進一點, 我們看見那是人們正掉入地獄。人們在死前沒有誠心接受耶穌基督, 他們就只能來到地獄。

我們看見一個年輕人, 有許多邪魔跑向他並且開始摧毀他的身體。他的身體立刻開始被蠕蟲佔滿。他呼叫著, "不要! 這是什麼? 停止! 我不想要在這個地方! 停止! 這一定是個夢! 帶我離開這個地方!" 他甚至不知道他已經死了, 並且他死前沒有誠心接受耶穌。邪魔嘲笑他並且不斷的折磨他的身體。然後666 的號碼出現在他的前額, 一塊金屬牌出現在他的胸上。既使我們不知道他來到地獄的原因, 我們肯定的知道, 他再也不能從這裡出去了。

主告訴我們, 在審判的那日, 地獄裡所有的人所遭受的許多折磨會是更加強烈。如果他們現在所遭受的已經是這樣的可怕和恐怖, 我無法想像他們在審判的日子以後將要面對的是何等的痛苦。

我們在地獄裡沒有看見任何小孩子。我們只看見了數萬數萬的年青人, 不同國籍的男人和女人。無論如何, 在地獄裡不分國籍或貧富貴賤, 一樣都被折磨被懲罰。有一件事是地獄裡的靈魂都想要的, 就是能夠, 有離開那裡的機會, 即便一秒鐘也好。還有他們都想要有一滴水, 來濕潤他們的舌頭, 像在聖經裡的財主一樣。(路加福音16:19-30) 可是, 這是不可能的, 他們已經選擇了他們永恆的地方。他們選擇不要上帝。上帝從未送任何人到地獄去, 每一個到那裡的人都是根據他們自己在世上的行為。在 加拉太書 6:7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今天是你一個很大的機會可以改變你永恆的命運。耶穌一直要祝福你拯救你, 只要我們還活著就還有盼望。然而人不可能在地上永遠活著, 不錯過這個機會, 它可能是你最後一個機會。

上帝祝福你。

No comments: